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

哈哈,好开心【13-2-10】

今天家里吃团圆饭,
叔叔全部都来我家
哈哈
好开心
因为拿到红包了~
^^
我们晚上7点多就开是吃团圆饭了
。。。
今天煮了好多菜
有虾,有鸭,有鸡,等等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